close
上學期修了一門《激勵與情緒》(Motivation and Emotion,華語應該是這麼翻譯吧 =P )的課

修歸修 能真正悟出裏面的種種內容還真不簡單

在為這顆複習考試時 我的腦細胞應該死了不少


情緒的來源一直都沒有固定的說法
可以是某件事、某個人、某樣東西主導你的行為與思想
它可以使你開心、傷心、生氣等等等的情緒出現


回想我最近的情緒狀況
都是滿滿的負面
晚上睡覺睡不好
動不動就能上火的感覺
情緒甚至可以低落至出現欲死念頭

這種種的情況
我想應該是那位與我共處了接近一年的“室友”所致的吧


當然 也不能把這一起都歸咎在她身上
太過在意身旁的一切的我  自己也該付上一點責任

第一學期都還相處的好好
可是進入第二學期
問題卻是接踵而來
搞得好像小學生 “我跟你好,不跟他好” 的遊戲一樣


出外讀書
宿舍就如自己的家般
可是因為她
每次回到宿舍的感覺猶如回到地獄般
覺得自己就好像住在難民營
那種感覺 整整壓迫了我  不是一天 不是一個禮拜 而是幾乎整個第二學期 接近五個月的時間啊......


心力交瘁的感覺    不是普通的難受
因為她    我徹底體會到了

也許也是從那時候開始
我的不安、猜疑的情緒幾乎時時刻刻都處在頂峰階段
就算短暫的快樂 下一秒它好像又會回來了


我真的希望這情緒可以快點的離開
我不想繼續做逃兵
我想面對這個問題



打從心底真的希望  我們不再是室友





















 
給你:
你知不知道你很幼稚
你不愿學著長大、學著社交
你只喜歡自己設下的圈子
這是大學
拜託你 是時候成熟點了

我不怕你看到   只希望你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