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變化無常
如暴風雨般侵入 卻又如平靜小河般流走

是最近有在服食藥物的關係嗎?
我也被搞得有點神志不清了 @_@
(備註:放心,我不是服食毒品般的藥物啦,只是女性調理經期的藥罷了 :) )


開始放假了
大一生活正式結束
有些朋友也陸續放假
在外國求學的朋友也回來了
而有一些朋友
仍然在上課
甚至有朋友已出發到外國去開始新的里程碑
 

聽了很多
看了很多
分享了很多

 
那顆沉寂已久的心    它    又回來了

不停地羡慕
不斷地幻想
無法克制的慾望

我無法叫我的心    
不去羡慕、不去幻想、不去產生那股慾望
它就好像與生俱來、根深蒂固緊緊佔據我那顆小小的心

我去收集那些可達至夢想的通關密碼
我去構造那些我期許已久的夢境
那些我願踏足的城市、環境

但若真要落實這一切
我真的連基本的資格都沒有
我不能像別人說走就走、說去就去

因為我的人生
我似乎都必須繞遠路而行
但這遠路卻也並不是能讓夢境成真的肯定通行證

當期許成真的願望並不能如你所願的發生,甚至這願望成真發生在別人身上時,樂觀派者的想法是相信更好的事將在未來發生,而悲觀派者的想法卻是無法接受、滿肚的不甘心......”

我似乎是抱著樂觀的想法太久
好像開始累了
那不甘願、不甘心的情緒怎麼驅散都散不開、驅不走......

就算滿腹委屈又怎樣
到頭來 你還是被迫去接受
強顏歡笑 逼著自己走下去......
 

 
 我是真的不想把“認命”這二字掛在嘴上
太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