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一直沒來這裡寫寫東西
怎麼上了大學比之前還忙啊... 囧-ing~~~

大學第一年進入第二個學期了
時間走得真快
原本以為大學第一年能開心的度過
怎知 才開學不久就鬧了一些宿舍糾紛

跟室友會有今天的結果
老實說 我也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重頭思考到尾 我都不覺得這整件事是我的責任
 一個21歲的人
一個即將被定義為大人的人
怎麼種種舉動都是如此幼稚  長不大

說我把你丟在後面
說的一副委屈相
拜託 成熟一點好不好 都幾歲的人了
你以為還像小學哦 還要跟你手拉手 一起走
你不學著認識人 不學著去與人接觸
那是你的問題 我沒有必要也陪你一起做這些事
我想要認識別人 我想要學會與人交際 我想要學習與更多不同背景的人相處
你不想踏出這一步 永遠封閉自己 那好吧 請繼續 那是你的自由

這件事情其實都是心態上的問題
只要心念一轉 任何問題都不是個問題 
別只一昧的把責任怪罪在別人身上
大學就是一個學習的平臺
若還想繼續當溫室裡的小花 那我也無話可說了

老實說我是有被她的一些小動作給影響
但我也很努力去轉心念 去調試自己的心情
這樣的人不值得讓我去煩惱

跟到一個如此XX的室友
我也不計較了
只能感恩她讓我學習咯~

說了不好的
來說點好的 呵呵
終於啊終於
我轉到科系了!!心理學!!嘻嘻~
終於讓我踏上我的理想之路,感恩老天!感恩身邊無形或有形中幫助過我的貴人們!
接下來的我會好好衝刺,朝著我的心理治療師之路前進! =)

加油 翁佩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