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年了

還是一樣
不喜歡過年
對我來說
新年是比平時假期來得更加無聊的假期

新年除了跟朋友見面
老實說
我對新年還真的沒有什麽期待

人家說新年是一家團聚的時刻
但對我來說
沒有父母陪伴的新年 什麽團聚都是假的

我不喜歡
真的真的不喜歡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最近壓力很大
總覺得自己好像快要患上憂鬱癥、躁鬱癥
我跟外界溝通不來啊
我只想把自己關在房間里
在房間里 在自己的空間里 我才真正覺得這是屬於我的地方

去了外地讀書
每每接近假期我都會想回家
可是這個“家”總是讓我這麼的不開心
我想回的 其實只是哥打丁宜 這個我熟悉的地方罷了
哪裡都好 可是就是不想回家

回家總是讓我有面對比在外地讀書更大的壓力
假期回來 不是要讓人好好充電 好好休息的嗎?
怎麼我回來卻是相反的?

這個新年
淚水、壓力陪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