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大學進入了第二年

慢慢追尋著自己想要的腳步

活動只參加想參的

在房間的時間已儘量多過在外面的時間了

 

也許有人會認為這是典型的宅女特徵

也許有人會認為這是個只會把自己關在房間,不懂得享受大學生活的女生

 

我不知道為什麽

進入大學前的我是如此的期待參與各種活動

可進入大學后,對各種活動卻是百般推辭

 

熬過那段爲了修課外活動學分而忙碌的日子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參與我真的有興趣的活動

如我那可愛的漢華大家庭

雖不能說全部都是好人 但至少這一批人

是我第一批認識的朋友 伴我度過我的大學第一年 讓我第一年是如此的精彩

雖然我們宿舍村規模小 但我們的凝聚力是很棒的! 嘻嘻

*緣聚你我   心繫漢華*

 

當然還有一個對我很重要的團體----- 慈青!

雖然每次活動都需要去到Kelana Jaya,

雖然其他慈青夥伴都是其他大專的,

雖然校園參與人數是少之又少,

但我還是堅定自己的心,只要有能力就要去付出!

參與慈青,它讓我有份踏實感,是真真正正的在用心學習,真正的讓我有家的感覺

每一個人都是用包容心去學習、承擔、付出

它與校園其他性質的活動不一樣

其他活動開會被罵、活動當天被罵、檢討會還在罵

靠著負面環境而逼迫成長的學習還叫學習嗎?這是我不能認同的一件事

但在慈青  我們相互包容 相互提醒

在這麼一個善的環境里   我感受到的是心靈的成長

這也是爲什麽我愛慈青 <3

 

別人也許想在大學就打好人際關係、通過活動讓自己能在踏出社會前已有一定的名聲與地位

可對我而言   若你的心態、思考都不對,你又怎麼能面對社會人心險惡的大考驗呢?

所以  這也是讓我更想追求踏實心態的原因,因為心若不堅定,必將同流合污罷了。

 

大學里那些不成文的規定,都只是捆綁新進大學生的枷鎖罷了

社會的變遷    是我們都難以預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