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你第一次在我面前落淚
老實說
我看了也很心疼

我不是故意要生你的氣
只是我真的認為事情不該是如此的發展下去
 
你要我面對現實
而這個現實是我們都無可避免的
我知道
我知道這個現實的發生會讓你受盡委屈

我不要
所以我要讓這個現實會因為我的堅持而有所改變
我就是不相信真的就需要照著這傳統的步伐去做

有些事情會隨著時間而改變
未來的那個時候
我不相信
全部的事情會依然如此一板一眼

到頭來
也只是兩個人的事情
爲什麽要那麼複雜?爲什麽一定要這樣 一定要那樣?
有必要嗎?

還是那句話
我的未來
依然是由我去做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