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好久沒來更新一下了哦
不好意思啊
正式辭去了臨教一職心裡雖然充滿萬般不捨
但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我還是得離開 去追尋我更重要的 旅程

真的很感恩這麼多個月以來
同事們的關照與教導
讓我過了很愉快的教學生涯(雖然只有短短的七個月,嘻嘻^^)
還有不忘我那一群很可愛很可愛的學生
給了我那麼棒的美好回憶

我會記得的
2012年的1月4日到8月15日 
我人生不可忘卻的一段故事

如果問我以後畢業還會不會去當老師
Sorry,當短期的還行
若要成為正式老師
我 還是不敢擔當這一職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哈哈
有過這段回憶就好了

好啦
該去睡了
呵呵

p/s:紀念一下下,這一篇,我是用我的lappie打的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