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方老師還有學生們~
 

這一張......我像不像跟他們是同一班的~哈哈 :D
 
送上兩張近照...與我可愛的學生們~ 呵呵~~謝謝你們幫我製造美好的回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放假的關係,
腦筋似乎一直在想東想西,總想著一些有的沒的
很想把它給找出來,但卻一直無從下手

最後想想還是寫出來比較實際點吧~ 哈哈

也許是越接近大學放榜的時刻
成天都在幻想著:“誒,如果我拿到這個科系,我可以做些什麽?”
或者是:“嗯......如果我進到這間大學,我要參加些什麽?”等等等這一類問題

我憧憬大學生活很久了
雖然說大學的課業也不是輕輕鬆鬆就能夠過的那種
但我想到在大學里能結識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
能夠學習各領域上的知識,我就會莫名地興奮
也或許是從下就告訴自己要努力考上大學(雖說現在要進大學是很容易的事...呵呵)
所以更加期待接下來的生活

原本都一直在鼓勵自己正面思考
自己卻開始覺得:“誒,我是不是把一切都想得太美好了呢?我是不是應該做一個壞的打算呢?”之類的
一些擔心、不安、憂慮的心情逐漸浮現
擔心著萬一我拿到這個科系未來前景不好,那我怎麼辦?
不安著如果拿到在偏遠的大學,怎麼辦?

憂慮著要是政府給我一個我完全沒有興趣的科系,那我要怎麼做?

當這些問題丟在我面前時,我都完全沒有一個所謂的plan B去應對
我真的只是在想好的 
好到不知道怎樣應付不好的 

這幾個月一直努力去做好的事情 
也很誠心祈求自己的心願會達成

雖然時間點上有些遲 但我真的很期望這次能如願以償

爲什麽?因為前幾次在升學路上碰到的打擊
造成現在的我對未來很不安
不想再次失望 僅此而已


我會很用心地等待大學放榜的那天

現在的我 會好好的為自己做心理建設
也會適時的去想想我的plan B....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