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在這個時刻寫blog了
不是不寫
而是每次打開之後
卻突然思緒飛走了
也只好把網頁關掉

距離上次更新
整整快接近三個月

上次那篇 是在拿成績單的前一天寫的
今天的我 卻已經在等著大學通知了

時間飛得真的很快
2012年也來到了年中
工作也做了大半年
步入下半年 我就要上大學了

今年的我雖然是在工作中度過
但卻覺得比以往過得更加充實
或許是內心的自己不斷跟自己說
"現在是好好學習,為自己充電的時候“
好吧 我現在很努力地過每一天 呵呵

這幾個月雖然很忙
忙工作 忙學生的比賽 忙這個那個
但我很開心 真的
小時候想當老師的理由 終於實現了
理由是什麽? 呵呵 教導小朋友們朗誦詩歌咯

很感恩以前小學老師的栽培

張蓮媚老師、吳大妹老師、黃玉鳳老師,還有最重要的--鐘月滿校長
沒有她們
現在的我應該只會讀詩歌
現在的我根本不懂什麽叫做詩歌朗誦
現在的我將完全不瞭解詩歌的美

每每有學弟學妹要我教他們詩歌朗誦
我都會義不容辭 
原因很簡單 
我想讓他們更瞭解詩歌的美
幫助他們更能體會寫詩者的心境

雖然練習時是嚴苛了點

但看到比賽時的表現
不管有沒有拿獎 心裡還是覺得很滿足

很開心今年幫忙指導小學組與中學組
看到你們的表現 我真的很滿意
你們很棒!
謝謝你們幫我製造那麼精彩的回憶......

這幾天忙著一些事情

暫時還不會透露
呵呵
感恩馬六甲的師兄師姐
希望出來的效果是好的 哈哈

本來打算出來之後再寫
但想到最近太多很棒的事情發生
心裡覺得應該先把它記錄下來
以免到時感覺又飛走了
呵呵   

現在的我很期待接下來的事情哦!*不能說的秘密shhhh.......*


 
好吧 今天的更新到此停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