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臟撲通撲通地狂跳
明天就是我們STPM生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日子
等了那麼久
終於一切即將揭曉


老實說
今天的我
無時無刻都在看電話
我期待著來電顯示是Sir Boopathy or En. Rozani
但每當期待的同時
心裡的那個我卻又不斷地說:“你真的認為你會拿到4 FLAT嗎? 還是別想了吧~~”


4 FLAT
是剛進入中六時這四個女生的希望

一年半下來的過程
有甜 有酸 有苦 有辣

再怎麼吃力 也都這樣熬過去了  
 


但大家似乎都在最后那刹那
把4 flat這個夢給悄然打碎

我不奢望什麽
我只是希望明天的成績   不會太難看
在我預想內的結果 保持不變
而我不敢想的結果 希望是我能接受的  
 


 
 今夜 將會是個難熬的一晚
前天開始以不斷地再思考任何有可能的結果
我始終沒有辦法給自己一個合理及可能性高的答案
除了不安   還是無止境的不安

朋友們的鼓勵
我很感恩 也很感謝

爸爸媽媽
前幾次的全國考 我都沒有此次那麼擔心害怕
努力了那麼久 就等這一刻了
如果真的考不好 (TOUCHWOOD!!!! XD) 請你們不要怪我 并告訴我 我做的很棒了

我希望明天告訴大家的會是好消息
我希望明天的我是喜極而泣的
我真心的   希望 

PLEASEEE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