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有位朋友留言說我寫得很青菜,
好吧,
這一篇我會儘量不青菜的。嘻嘻~

做工滿一個月了!
開心的說,
因為我要拿薪水了~呵呵
雖然打兩份工,加起來的薪水也不是說很高,
但對我而言,該滿足了,感恩啦!

這幾天已經開始想要怎樣使用我的薪水,
打算把一部份存起來,
一部份拿來買點新年東西吧~

這只是我大概想到該怎麼用而已。@_@

其實我心裡好多東西都想要哦。

我想要 一架照相機
不超過三百的應該可以了吧~
因為我真的好想把身邊的任何一切給拍下來!

我想要 一臺新的手機
最主要是拍照像素高、音質好、最好也有無線上網。
不過要三樣都好,價錢也應該會很“好”咯。。。。。

我想要 一臺laptop
這樣我就不需要跟弟弟和哥哥爭電腦用
我要用到幾點 用到多遲 都是我的事 哈哈

我好想 馬上能開始學車
這樣我就不需要麻煩家人、朋友
這樣我想去哪都不是問題

說到這裡
好像我要的東西都很高科技 很貴hor~
每每看到我想要的東西
我弟就會說:“看來做么,你又沒有錢買。”
我心裡就會納悶的說:是,我是沒能力買,但現在望梅止渴總可以吧?

唉。。。該懂得知足了吧~

我該回到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