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好無聊哦
每天在家不是玩電腦 就是看戲

昨天去超級問工
那裡的人問了還蠻多問題的
呵呵
還說一個星期內給我知道答案
好吧
希望我下個月開始真的有份工能做^^

這幾晚呢
我也慢慢的再看教育展拿回來的資料
Pre-u的coarse
各學院psychology
真的還不懂要讀什麽叻~@_@
我只希望我的成績能夠很好,
好到讓我能夠拿到獎學金就够了,哈哈。好像有點難~
我很想體驗讀學院的感覺,
畢竟關在馬來西亞的中學關了五年,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耐力再讀下去。
老天pls,讓我好好過著接下來的幾個月吧~

嗯......
最近我算迷上了SUPER JUNIOR和FT ISLAND
應該是整理從三年前開始買的娛樂雜誌時,
慢慢上癮的吧!呵呵
我喜歡SUPER JUNIOR的東海、厲旭、圭賢
真的很可愛咯!!哈哈
FT ISLAND的李弘基(HONGKI),原本不懂他是誰,
不過後來看了美男,上網聽了他們的歌,
他的聲音真的很獨特,應該說有磁性,至少我聽來是這樣吧~
超喜歡他唱DON'T LOVE這首歌!!

就先將咯~

離別是痛苦的,但我很高興能和你相遇,收起悲傷的淚水,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說...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