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都開始了一個星期

我的《未來規劃》卻還沒好好計劃+實行

很慚愧 也很懊惱

未來的路太模糊不清 根本很難去走我的下一步

 

以前 總會很努力地去找升學資料 很拼命的要知道更多的可能性

可是現在

不知道是看得太多 懂得太多 想得太多

越來越不敢向前沖 

甚至在還未出發前就已經被種種自己先設想的情況給嚇得不敢前行

 

這樣子的我 很失敗 很討厭

討厭那麼沒方向的自己

討厭那麼乖乖向現實低頭的我

很懦弱 很不堪一擊

 

以前那股衝勁不知道往哪兒去了

我很努力在重拾自己的信心與勇氣

 

請給我力量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