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和我
不經意的碰面
看到你的那一刻

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我們並肩同行
這是第一次


當下的我
發覺到什麽是幸福
感覺到什麽是滿足


雖然你只是默默的不說話
你只是細心地聽

我的嘴角
仍會不自覺的上揚


【“我好懷念我們一起聊天的時候”】
我心裡是這麼想


但我卻更想讓你知道

懷念我們打打鬧鬧的日子
懷念我們互虧對方的時候
事實上
我更懷念那段曖昧不明的關係



當我想更接近你時
黑暗代替了你的位置
我的幸福不見了
我的微笑 沒了


原來
這只是一場夢
一場虛幻的夢
一場我幻想會成真的夢


現實里
我依然是我
你依然是你


【“你還記得我問你的問題嗎?”】
我很想問你,可是我沒有
因為我知道
答案 不好

也許重頭到尾
只不過是我自作多情

請你讓我繼續保留這份我想儲存的回憶 感覺


夢到你的我
多希望我能繼續在夢裡
暫時躲避一下
一下下就好


因為我
開始想你了



【會讓人心傷的從來就不是愛情。是現實】from橘子
我們可不可以只存在虛幻的愛情,而不是殘酷的現實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