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以前誤會自己,
但在我看來,現在的你,才是誤會自己。
你有那麼多的優點,但你却只盯著自己的缺點看;
就如同你明明告訴自己想要解脫,但你卻始終不肯放手。#*


我終於把新買的橘子的書---《越愛越寂寞》看完了。
一看完就迫不及待想把它po上來。
該說它非常好看嗎?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這本書的內容很棒,
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它沒有像上次的“對面和裏面”那樣,
讓我想急著看完的衝動,
它的故事並沒有像“對面和裏面”那麼--年輕,
屬於成熟戀愛的故事,
但卻讓我越看越感動。

暗戀
有好有壞
成年人的戀愛我不懂
但我懂什麽叫做暗戀
故事的主角 互相暗戀對方
卻越愛越寂寞

*他是我不想承認的存在,
卻也是我無法否認的存在#*



剛開始看的時候,我以為會很無聊
畢竟有點大人的故事,
但越看越後面,
卻越叫我喜歡,
那種心境,難以言喻。

*#愛要說 否則只會遺憾了等待
等別忍 否則只會越愛越寂寞#*


我想我應該是越來越愛橘子的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