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眼睛会写信投递到我最内心
你的发梢你的背影都有表情
爱你多渴望能形影不离用生命纪录你

看阳光陪你醒来像梦境
你让我相信奇蹟会降临
再平凡的事你在就开心
每一秒钟都变一幅美景

你想要散心不要自己去让我牵著你去
不想说秘密我们就假装忘记

帮你好好记得加勇气你像彩虹
很努力总在雨后马上灿烂拨散了雪
太逞强会累积心不能喘息让我拥抱你

帮你好好记得铺暖意让你走的
是绿地不能忍受一丝痛苦在你眼里
你手太冷冰贴在我脸上我来燃烧生命


這是星光一班的潘王子
出新專輯咯

這MV很感人叻T_T

星期五
輪到我畢業了
中學畢業
畢業后
就考試了


朋友們
加油哦

幫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