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词曲:陈乃荣

回到过去看见你天使般的笑容
天真的眼神中露出一丝骄傲
记忆里你那清脆开怀的笑声
失落时的失声痛哭
记得那天和你一起仰望着星空
闪烁着是你对我诉说的愿望
要知道雨过之后一定有彩虹
别忘了最初的感动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丽的期望
拿出画笔描绘曾经的记忆和芬芳
放开手张开翅膀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丽的期望
拿出画笔描绘出未来的幸福模样
在茫茫人海之中
我看到你的光芒
回到过去看见你天使般的笑容
天真的眼神中露出一丝骄傲
记忆里你那清脆开怀的笑声
失落时的失声痛哭
记得那天和你一起仰望着星空
闪烁着是你对我诉说的愿望
要知道雨过之后一定有彩虹
别忘了最初的感动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丽的期望
拿出画笔描绘曾经的记忆和芬芳
放开手张开翅膀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丽的期望
拿出画笔描绘出未来的幸福模样
在茫茫人海之中
我看到你的光芒

上天多了一名天使,一位可爱美丽的天使玮美绝伦!

————————————————————————————————————————————————————————————————
这首歌原本是玮伦唱的,但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