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去了學姐的部落格看看,
發現學姐現在的感覺與心情跟自己有點相像,
同樣都是要面臨畢業的人,
同樣要與自己認識的人在分叉路上,說Bye Bye

是誰都不愿談起離別
是誰都不愿選擇離開
是誰都不愿走向分叉路
尤其是要畢業的人、移民的人、或者是即將面臨死亡的人
這有點像是禁忌話題
大家似乎不敢談起這話題
擔心在最無法控制情緒的那一 眼淚潰堤

看了你在你自己的紀念冊寫的話,我真的感覺我們要畢業了。
這是佩恩對我說的話。
其實當下我只是帶著對朋友的愧疚和感激,寫下的。

我不敢想得太远,不敢想我们的友谊能不能维持到永远。
我现在想的是,现下能见面聊天就好好珍惜吧。
這是學姐寫的。真的,我們大家現下能聊天真的該滿足了。

畢業後的大家,過著的是各自的生活,
見面的時間變少,認識的人又不同了。
當我們全部再聚在一起的時候,感覺會怎樣?心情又是如何?

不管我人以後在天涯海角,在我心裡的一處,
保存著的是屬於我們大家的回憶,
不管我們是否還繼續保持著聯絡。

時間的飛逝,考試的來臨,
每個人都開始忙了。
希望大家都能竭盡所能為這一刻而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