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哭的
佩恩:“你忘了我们昨天说的知足吗?”
我没有忘记

78分
一下子太多科了
我没办法接受
虽然最后还是有A了啦

我的自我要求一向很高
或许你们并不了解
我对其他几科的分数真的都很满意
因为我这次考试真的没有做好准备

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在接受犯下这错的自己

慧珊
谢谢你帮我
但我还是很失望
对自己的整体成绩失望

雅欣
你说我是压力太大
我一向都有压力的
不是只有这次
就算没有考试
我的生活一向来都有压力
不是你们能了解的
或许你说的也对吧
我把我的目标变成了压力
让我在这次考试
犯下了一大堆错误

我的脾气一向来都不好
请原谅我的任性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