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6/2008,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从笨珍的学校转回了以前的旧学校,好开心哦!哈哈。。 一早去到学校,心情是万分的紧张+愉快,
紧张是因为从外校转回自己的学校感觉蛮陌生了一点点,开心当然是可以跟老朋友团聚了!哈哈。。

去到学校,放下书包,就到校门口的亭子等朋友的到来,还有一个做事非常慢的家伙(哈哈,别怀疑,就是你黄雅欣)。第一个注意到我回来这里
读应该是算半个干弟弟吧!(这是我自己说的啦~哈哈)。。他们是家良和伟杰。。今年中三,要考PMR,要加油哦~嘻嘻。。然后陆续就有其他朋友
来学校咯。。有些很好奇为什么我们回来,有些老师反应也是很大,哈哈,不过我还是会感谢你们之前给我去那边读的建议,至少我到那边还有学到东西,
谢谢你们哦~

后来就上课了。感觉还蛮新鲜的,不过也看到了一些我根本就不希望见到的事情。。为什么每个人对她要酱呢?对,她惹出很多事情,但未必作到酱吧,
她又没有得罪到你们,没必要。太伤心,看了很难过,这就是人们说的廉价友情吧~你们常说会对朋友真心,但你们反而做了一点都不真心的举动,你们读培华的,
为什么一个两个都那么心机重??勾心斗角,爱面子,多少岁了为什么还要玩不要跟你好,跟他好的游戏??我对你们都很失望。。

下午,就约了从新加坡回来的朋友,瑞安!喔~哈哈。。一起去吃午餐,聊天,后来去她家,因为雅欣家里没有人,就聊天聊天,看戏,看照片。。
很想念她,真的,很想念。。take care o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