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將近19年
近一兩個月才明白什麽叫承擔

別人會認為
承擔就是把責任扛在身上并完成它
承擔就是丟下一分任務然後自己去做

我的承擔 是無形的
有大有小
有輕有重
有時甚至會成為我的夢魘

或許是我自己在給自己壓力
但我卻覺得
這份承擔等同於我一生的責任
我不能夠卸下它
我不能夠棄它不顧


好比最近看到很多事情 我都很羡慕


表妹的爸爸媽媽買了一架車給她駕
我很羡慕
就算不是買給我 我也想駕車




“啊....人家有爸爸媽媽, 我沒有,所以咯~”




看別的阿姨可以這裡旅行那裡旅行
再看看在我家無私付出的阿姨
我很心疼
如果不是我們 她大可以去玩 去享受




“她其實可以就這樣撒手不管的..."




朋友們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去這裡讀書
去哪裡玩耍
他們都可以毫無顧慮的去
我呢?

“只能說同人不同命吧..."


快要面臨我這19年來最擔心的考試---STPM
我不斷地鞭策自己要努力 要用心
因為這樣
我才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我才能過我想要的生活
我才能帶阿姨去玩
我才能到處去旅行   去我最想去的韓國、台灣、巴黎
我才能回饋這個幫了我很多的社會




這份承擔
我會努力撐下去
雖然有時我希望可以有個人可以讓我靠一靠 *_*




最近的心情還蠻down的
或許是課業上的壓力
有史以來那麼早就有考試的壓力
這個時候我更加不能鬆懈
我更加不能輕易留下任何一滴眼淚
因為我是堅強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