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部落格擱置了好一段時間,目的就是爲了寫下今年生日的一些感想及想說的話。
我並沒有忘記這裡哦~只是特別的日子當然得好好保存起來




今年的生日
普普通通的過 簡簡單單
沒有大肆鋪張 沒有想要特別出去慶祝的感覺




但是還是很感謝朋友提前幫我慶祝
雖然是fast forward的生日快樂歌或是不夠holder而需要拿在手上的蠟燭
我還是很感恩你們
衷心的感謝

還有還有



謝謝送我這本書的朋友( you know who you are XD)
我真的很喜歡!!

當然也不忘記 所有在FB和sms祝我的朋友
今年的我收到163個FB wishes,雖然回覆到我手痛
但還是真的超感謝你們的!=)













18年的路
得來不易啊~

有些人 活不到18 就跟世界說bye bye了
而我活了18年 還有很多未完成的任務等著我去完成 卻依然在浪費時間






所以

我要學習如何活在當下-- 把握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要學習著感恩身邊所有的一切-- 朋友、家人、花草樹木甚至是正在呼吸著的空氣







我要學習著如何去忍耐-- 因為“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要學習著如何去愛自己 還有去愛人




就當做是為一個全新的我 而設定的做人目標吧!









爸爸媽媽, 我今年18歲了。雖然你們不在了,但我還是會過得好好哦。不要擔心我、不要擔心家裡、你們要好好的過啊~
阿姨,謝謝你這些年的照顧。對你我只有深深的愧疚,以後的我,一定會讓你過好日子的。
你,my bestie, 謝謝你啊~ 老實說,一開始等不到你的message時,有小失落的說,但後來看到那封秘密,我真的超開心的!! 甚至有想把它洗出來的衝動~哈哈

至於你嘛,因為電話到期,讓我本來很想問你的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或許時間未到吧~ 有機會的~

*那兩個小心願,何時會實現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