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个星期的考试
终于圆满结束了!
(感觉像一场大型活动结束了。哈哈哈)

只能说
这次的考试
比较会的科目,依然维持在我满意的水准,
至于那些弱的科目,
不用想,還是一樣,
只希望會有一點點的進步吧!

今天
最后一天的考试
考华文第一張,及道德教育
先說說道德教育吧,
一半會做,一般不會做
直到放學時,
朋友才告訴我,老師只要作文做兩題,
當場傻眼,
他們說老師之前好像有說過,
可我一點應向也沒有啊~完了

後來就考華文第一張,
差一點
就差一點
沒的考試了
呆呆的太陽老師
竟然說要我們去別的課室考試,
讓我有點質疑她真的是老師嗎~~

拿到題目,
“成功的喜悅”
讓我思考了蠻久,
我先大概rangka了一下作文內容,
大概開始有了有點頭緒,
便開始寫。
寫的當兒,一直讓我擔心時間不夠,
直到收考卷前的十分鐘左右,
我終於寫完了。

老實說,這次的題目,
并沒那么好發揮,
寫得沒那么有feel~~
要是有完成故事,那會更好。。。
(*^__^*) 嘻嘻……

該熬過的都過了,
現在是玩樂的時候啦!!


假期來臨,希望星期六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ceyu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